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多麼有趣,像天上那亮晶晶的星星,怎麼數也數不完。但每顆“星星”讓人想起來,都攜帶着歡樂,讓人哭笑不得。 

  記得小時候,我看奶奶又要蒸米飯,於是一蹦一跳的跑來對奶奶說:“奶奶,您今天早晨休息,我今天來蒸米飯,可以嗎?到底可以嗎?奶奶!”拉着奶奶的衣角哭鬧着說,奶奶笑眯眯的說:“我的乖孫孫呦,真的?你才這麼大一點,怎麼會呢?”這當然是真的了,你平時做我都學會了。奶奶……”經過我的一番哭鬧,奶奶答應了。 

  現在,我就要開始我的蒸米飯工作了,先開始,淘米,我看奶奶一直用冷水淘米,可是,我剛把手放進去,手像握住了冰一樣冷,我想堅持一會就好了。 

  後面,我在鍋里倒了幾勺水,然後把那些米倒進鍋里,就跑到院子里玩去了。 

  咦,這麼快就到了三十分鐘,我把鍋蓋打開一看,不是香噴噴的米飯,而是稀里糊塗的米粥。 

  我想:“怎麼都要吃,不如給奶奶端過去。”哎喲,給奶奶也加點糖,不然就不香了。 

  奶奶端過去嘗了一口,就說:“真香呀,乖孫孫,也會燒米粥了,來嘗一口。”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我辛苦勞動獲得的“美味”。我吃了一口,太咸了。原來我把鹽當糖放了。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頑皮可愛,這樣粗心大意,這樣令人哭笑不得。 

  指導老師:楊 潔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