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人民不會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民不會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中國近代史第一頁,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的表現。中國常常落到外國人的手裡,外國人不僅瓜分中國的土地,而且還殺害我們的同胞,還有西洋人罵咱們是東亞病夫,我們聽了十分生氣。後來,有許多的的英雄,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輝煌的日子,有許許多多的歷史事件值得我們學習。

  還記着,紅軍長征的時候,天上每天都會出現幾十架飛機轟炸,地上每天都會出現幾百萬重兵壓擊,就這樣的艱難險阻,走完25000里的長征路,抗日戰爭的時候,日本用飛機大炮都沒有打倒我們,而且,是我們用小米加步槍打跑了小日本,解放戰爭的時候,人民解放軍幾萬多人,打敗了國民黨五百萬多人,打垮了美帝國主義。解放了全中國,建立了一個新中國。

  新中國才成立后,還是沒有進展,常常受到外國人的鄙視,蘇聯修卡我們,帝國主義封鎖我們,蔣介石要反攻大陸,我們用自己的力量努力奮鬥,發展了共和國的精神,最終有了原子彈,氫彈,導彈,火箭等其它國防尖端武器,中國的國防尖端武器都是中國自己製造的,沒有一個外國人參加,而且時間還是最快的。

  拿破崙曾經說過,中國是一個沉睡千年的雄獅,一旦醒了,世界就會震驚的,古今中外,種種的事情告訴世界,中國不會倒的!

  初三:張志健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民不會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民不會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