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中國人民解放軍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中國人民解放軍讓精神世界更美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中國人民解放軍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標籤:讓世界更美好作文 精神世界作文 解放軍作文 解放軍叔叔作文

解放軍是一個永垂不朽的形象,永遠地屹立在我們的心中,為了新中國,不知有多少戰士英勇犧牲。黃繼光用身體堵住了槍眼,董存瑞捨身炸毀了碉堡。 

  解放軍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形象,他們紀律嚴明,遵守着“三大紀律八項注意”,得到了老百姓們的擁護與愛戴。在解放上海的過程中,全體士兵露宿街頭,不進民房,保護外僑。 

  解放軍是一個英勇的形象,他們擁有捨己為人的品質,為人民而犧牲。唐山抗洪救災時,戰士王彥修救出二十多名群眾,自己被水泥板砸中,光榮犧牲。九八抗洪時,一位連指導員把救生衣讓給了不會游泳的戰士。自己因體力不支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自古以來,又有多少愛國將士?精忠報國的岳飛、收復台灣的鄭成功、以身殉國的丁汝昌、人民的公僕焦裕祿……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此時,耳畔響起了這首《五星紅旗》。 

  每到了特定的節日,人們才會紀念烈士們,去瞻仰烈士陵園,我們是否想過我們的幸福生活是如何來的?是用戰士們的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要真正感覺到解放軍的偉大業績。 

  我們也要象軍人那樣,不僅要具有敏銳的思維,還要有坦蕩的胸襟,風馳電掣的戰鬥力和高度的責任感,時刻準備着為保衛祖國而做出貢獻,軍人精神將帶動我們在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中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學中國人民解放軍讓精神世界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中國人民解放軍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