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逸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逸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頃刻間烏雲便密布了,真有點“黑雲壓城城欲摧”的感覺。 

  可惜這對我們畢業班來說沒什麼,班中除了筆尖寫字發出來刷刷的聲音外,誰也沒關心窗外的雷鳴電閃,黑暗的窗外時不時閃着電光(閃電),陣陣的雷鳴聲轟轟的響着,真有點驚悚片的味道...... 

  “啊!”恐怖的聲音傳來,全班同學不約而同的抬起頭,臉上露出了驚慌的神情。“怎麼了,發生什麼啦?”同學嘰嘰喳喳的互相詢問不知所措,忽然又是一個閃電,雷鳴又轟轟的傳來。“啊!”那個恐怖的聲音又傳來,唉!一切疑問都解開了,原來是初一的女生膽兒小,聽到雷鳴就嚇得尖叫,初一級在初三教學樓對面,如黑幕般的天空,時不時閃着閃電,夾雜着雷鳴,一聲聲尖銳的叫聲從黑幕中傳來,雖說我們膽兒大卻着實被嚇得不輕,還真以為見鬼了。 

  天知道那些初一的女生叫聲有多大,震得我的耳膜就難受,打一聲雷她們就叫一聲,這麽高的分貝,虧她們發的出來。聲帶的堅韌,可想而知...... 

  

您正在瀏覽: 校園逸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逸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