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之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渴望登上山頂,更靠近蔚藍的天,好讓天使第一個看到她,別人都說那兒充滿了快樂!

  她叫田靜,是一個恬靜的小女孩,就像她的名字一樣。不過,最近她總是悶悶不樂,她是剛轉到這個學校的。她從鄉下來,皮膚很黑。她喜歡笑,一笑起來,皮膚就和牙齒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同學們都為此而取笑她,一群群男女生們在背地裡笑她。膽大的,竟敢跑到她面前,嘲笑她:“你是從非洲來的吧!”

  田靜默不作聲,任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悄無聲息地滑落。

  自從田靜認識了天使,她臉上的笑容也隨着綻放了開來,變回了從前活潑開朗的性格。

  慢慢地,同學們不再嘲笑她了,而是友好地和她交朋友,大家竟覺得她很美,瞧那雙又細又長的雙手呵!

  在學習上,天使也是盡心儘力地幫助她,使她飛速下滑的英語成績也飛速提高,使她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

  轉眼幾年過去了,田靜就要小學畢業跨入初中的大門了,可這時,她已經離不開天使了,可她和天使在一起的可能僅有百分之零點零零零零壹,因為那個天使就是她的小學語文老師。

  她想:“天使的幫助,使我快樂了起來,我要和我的天使一樣,去當更多人的天使。”

  田靜找到她的天使,天使對她說:“到初中一定要加倍努力,到時候可沒有我在了!”老師親昵地颳了一下她的小鼻子。

  田靜的眼淚不禁“叭,叭”地落了下來,說:“謝謝您!要不是多年來無私的幫助,我……”

  田靜清清楚楚地看見,她的天使也流淚了。

  從此田靜更加努力起來,天使的眼淚是她的精神支柱。

  每當她遇到困難,孤獨無助時,天使那晶瑩透亮的淚水就浮現在眼前;每當她經歷挫折灰心喪氣時,天使那晶瑩透亮的淚水就浮現在眼前;每當她熬夜讀書,精疲力盡時,天使那晶瑩透亮的淚水就浮現在眼前。她也就打起了精神,為了她遠大的目標加倍努力,為了回報可親可敬的語文老師而奮鬥!

  終於,她實現了自己的目標,千里迢迢地來到了語文老師的家中。看見滿頭白髮的語文老師,不禁簌簌地流下眼淚。她動情地對語文老師說:“老師,我也成了一位語文老師。”

  ……

  田靜也當了老師,當上了更多人的天使,為那一群可愛的孩子而奮鬥。

  一中初一:或許。還有愛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