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風,是甜甜的。溫柔醉人的暖風從南洋吹來,情意密濃。夏天的風,是鹹鹹的。帶着鹹味的海風吹來,為大地帶來鹹鹹的夏風。秋天的風,是清香的。秋收的季節,秋風吹來;夾雜着果實的清香。冬天的風,是苦苦的。冷風吹來。苦意從人們心裡流露出來。

  風的顏色

  春天的風,是五彩斑斕的。春暖花開,各種美麗的花一齊盛開;風一吹,給它們披上了一層五彩的衣。夏天的風,是翠綠的。夏日的暖陽,隨着夏日的風;一齊給夏日的大地披上一層綠衣。秋天的風,是金黃的。果實成熟掛在樹上,散落在草地間;秋風一吹,給所有的果實都換上了金黃的玉衣。冬天的風,是雪白的。萬物都因雪白的風的到來,而顯得白茫茫一片。

  風的感覺

  春天的風,是溫暖中帶着絲絲涼意。夏天的風,是悶熱中透着點舒服。秋天的風,是清爽的。冬天的風,是冷冽的。

  四季的風,有着各種味道,有着各種顏色;也有着各種感覺。但那都是靠你自己發現的。

  廣東省中山市沙溪中學初二 劉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風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