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86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6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86——中考。

  轉眼間,就要中考了,四捨五入,眼看就沒幾天可以讀書了,可是還是無法放下一切的雜念專心起來。不過,總覺得這個初三過的很豐滿,雖然多的是單調,卻也少不了那幼稚的鬥氣。很喜歡這個初三,雖然它也讓我經歷了很多心痛的回憶,但是最終它都陪我走過來了。我真的很想說——初三,我愛你。

  可是初三,又讓我很傷心,擇校的問題,困惑了我很久,直到現在都沒有一個着落,我也不知道怎麼說,順其自然吧。面對快要來臨的考試,開始有點緊張的氣氛了,那做不完的練習題,那跟不上的課程,真的是數不盡,總是覺得落下了很多很多,總是怕自己會讓自己失望,可是又覺得考試那天會有考試眷戀我,我真的是想得太美了,真希望這是事實。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希望在這剩下的86天中,平淡就好,淡定淡定……

  金都鎮金都初級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86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6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