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8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86]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怎麼生病了呢?唉!可能是昨天在海邊着涼了吧。雪梅,真的好愛你,別離開我。 ——冰冰

  星期日的下午,冰冰又去了海灘,在那裡等待着冷小楓的到來。等了很久,終於把他等來了。可後來冰冰勸冷小楓回家的談話,卻激怒了他,他便跑開了。其實小楓只是不願承認罷了,他並不是真的不想回家。試想一下,天下有哪個孩子會拒絕父母的愛呢?

  冰冰走在回學校的路上,天邊的夕陽,發出柔柔的金色光芒,悄然地揮灑在冰冰的身上。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傍晚的街上,顯得人海茫茫。冰冰總是不想去招惹塵世的喧囂,只喜歡一個人安靜地走着,體味着那份別樣的靜謐。

  回到學校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雪梅。她站在床邊,正在宿舍里收拾着什麼,看到冰冰進來了,很高興地笑笑。冰冰站在門口,看着雪梅的微笑,竟然愣住了。其實,雪梅是個冷女孩兒,能看到她粲然的笑容很不容易。自從和她爸爸和好后,雪梅的笑容開始與日俱增,這是多麼的可貴呀!

  “進來呀,想什麼呢?”雪梅快活地打斷了冰冰的思路。

  “哦。”冰冰傻傻地擠出來了一個字。

  晚上,下了晚自習后,冰冰和雪梅一起去宿舍了。在這間秘密的小房子里,冰冰和雪梅總有說不完的話。宿舍里關燈了,周圍靜悄悄的,心靈也隨之寧靜了。明亮的窗外,繁星點點,皎潔的月光幽幽地穿過窗戶,撫摸着她們這些純潔而天真的孩子。那麼愜意,那麼靜謐。

  星期一的早上,冰冰昏昏沉沉的,吃過早飯去上課,就感覺很頭痛,可還是堅持着去了教室。第二節課是體育,正好體育老師有事沒來,所以同學們可以自由活動了。

  雪梅平常很喜歡跳皮筋,雖然那是小孩子玩的,可雪梅一點也沒覺得幼稚。這時,冰冰在一旁,背靠一棵大樹,雪梅來拉冰冰去玩,說好不容易沒有老師,該好好輕鬆一下。

  雪梅走過來,看到冰冰昏昏沉沉的樣子,便問她怎麼回事兒。雪梅握住冰冰的手時,才發現,她發燒了,而且很嚴重。雪梅急急忙忙地把事情告訴了一位老師,老師隨即就帶冰冰去學校旁邊的醫院了。

  因為這是一所很大的學校,旁邊的醫院不止一家,所以她們就走進了一所,看到里的設備和醫生也很齊全。冰冰第一次來到這裡,和大醫院沒什麼區別,到處白茫茫的一片,讓人不覺得感到慘淡至極。冰冰試了體溫,發燒快到39度了,滾燙滾燙的額頭,像被火爐烘烤過了一樣。

  雪梅在旁邊陪着冰冰,看到她燒得通紅的臉,雪梅有說不出的辛酸。隨後,醫生為冰冰輸上了液,她就蒙朦朧朧地睡著了。雪梅看到一切都弄妥當后,滿含深情地給了冰冰一個飛吻,然後就悄悄地離開病房了。

  輸完液后,冰冰也醒了。隨即就是一股消毒水味兒鑽入了鼻孔,令人窒息。眼前是慘白的牆壁,這間病房好大,比鄉村裡的設施好多了。旁邊只有一位女醫生正在收拾輸液管和一些藥品,看到冰冰睡醒了,便走了過來。

  “你好點了嗎?這兒有水,發燒后口渴了吧。”女醫生指了指一張小桌子上的礦泉水。

  “謝謝。”冰冰很禮貌地說道。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8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8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