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堵存在億年的牆,自從人類存在,不!自從意識出現起我就存在了。我傲然屹立在最隱蔽的地方。一個你無論怎麼想都不會想到的地方。

  最開始,我的力量很小,彷彿一擊即會消失。我兩邊的人親切的往來,幾乎忘記了我的存在,但我沒有消失,我有倖存活了下來。這就為我現在的輝煌奠定了基礎!

  人們不斷堆砌着我,保護着我,給我力量,漸漸使我變得堅不可摧!在我兩邊的人,有的形同陌路,有的有着深仇大恨,有的表面很好,心卻相隔萬里。任何一件小事都會被猜疑,計算,最後變成一塊磚,把我堆砌的更加偉岸。我安全地站在他們之中,彷彿永遠不會消失。我明白,我是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引爆。哈哈!每次引爆之後,我甚至會變得更加堅不可摧。

  我在婆媳之間,在領導與職工之間,甚至在親人之間。我看不出我的存在是否給人帶來了痛苦,只知道,人們不斷的加固着我,堆砌着我,我兩邊的人們不時的扔過一些明槍暗箭,傷害着彼此,隨後我又被加固了!我冷眼旁觀着獲勝的奸笑,失敗的惱怒,隔閡的無奈還有……愛?

  有一天,一個母親哭了,她和她的孩子們齊心合力拆除了我,從此冰釋前嫌。在消失的瞬間我看到了他們帶淚的笑。我發現,那才是世間最美的笑啊!

  人們啊!你們可知,你們投的明槍暗箭最終會傷害到自己?是的,我是心牆!是世間最堅不可摧的牆!也是世間最脆弱的牆。

  我存在了億年,累了!請讓我下崗吧!好嗎?

  欒城縣第六中學初三:林淼

您正在瀏覽: 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