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英雄的偉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的偉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有誰能長命百歲,有誰又能長身不死!林偉捷捨己救人,生得平凡,死的偉大!

  嗨!我為社會上失去這樣一個充滿愛心,無私奉獻的好公民感到可惜,為教育界失去這樣的一個教書育人的模範,教研教改的先峰,教學管理的實幹家,好老師感到惋惜。

  林偉捷,一個年輕的生命!有是一個年輕的生命啊!我真想大罵老天,為什麼要讓這樣的人離開世上?為什麼要讓年過花甲的老人失去至愛的兒子?為什麼要讓未出世的孩子失去爸爸?為什麼讓一個年輕的妻子成為單身媽媽?不公平!這太不公平了!難道林偉捷叔叔做錯了什麼呢?難道他的付出,他的汗血老天,你難道沒看見嗎?多好的人啊!老天,如果你有眼,留下他吧!可是老天,你是那樣的無情的奪去了他的生命。留下他吧,留下他把——

  偉捷叔叔去了,給了很多日帶來了不可言的痛苦。聽到;偉捷,快跑!“我在也不會遇到這麼一個好老師”——是,我的心猛的一揪。是啊!世上不會再出現一個與他完全相同的人了!我不敢想象,黃金阿姨這樣所承受的悲痛,該什樣才能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該什樣讓人兩位老人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讓他們眼睜睜看着一手帶帶的兒子變成一副冷冰冰的屍體燒成了灰!我彷彿聽到那沒出世的孩子在呼籲喊:爸爸別走!你還沒過我,還沒包抱過我呢!

  我真心呼籲:活着的每一個人都應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寶貴的!什麼這有一次!不要拿什麼做賭注!不要人身邊關心和愛你的人傷心,流淚。不要讓世上再失去一個美麗的笑臉,一個獨一無二的的臉!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笑臉!一個個逆水的是件,帶走了一個個美麗的生命!不要在人水魔得逞,在從我們身邊帶最一顆顆美麗的心!清醒吧!別妄想同水魔鬥爭了,這樣這會讓生命消失。別再嘗試靠近水魔,它是那樣的冷酷無情!

  雖然,偉捷叔叔走了,但是他卻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他將永遠接到大家的尊敬和愛戴!

您正在瀏覽: 英雄的偉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