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救災英雄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救災英雄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抗震救災的叔叔們: 

  你們辛苦了! 

  各位奔赴在一線的叔叔們,雖然我沒有能力向你們一樣為抗震救災出自己的一份力,但是我也一樣向災區捐了十三元錢,也算盡了我自己的一個職責吧。雖然我沒有親眼目睹你們那矯健的身軀,但是我從電視、報紙、雜誌等媒體上認識了一個個你們中的一員。後來我在網上終於看到了你們工作時的照片:多麼帥氣啊!多麼努力啊!多麼可敬啊!你們汗流浹背的樣子等一切你們眾志成城的光輝形象,將永遠牢記在我們當代小學生的心中,並會被一代代傳送下去,成為一個又一個千古佳話。 

  記得在那一天我在電視上觀看新聞聯播,上面介紹了一位姓張的叔叔,他的家鄉就在里震中心不遠的北川,他的親人無一獲救,但在地震第二天下午他就隨着部隊去綿陽進行抗震救災,當時他的心裡只有光輝的六個字:我是一名軍人!全家坐在電視機前的人,不僅都已因為控制不住自己而潸然淚下了。 

  截止到昨天中午十二點,據統計已有6萬多人獲救,這不都是你們----這意志堅強的救災隊伍,用你們的意志、用你們的智慧、用你們的血汗和淚水換來的嗎? 

  災難來臨,面對震魔的青面獠牙,你們彰顯出了自己的堅強,彰顯出了自己的力量,彰顯出了自己對家鄉的熱愛! 

  此致 

敬禮 

  小學生:孔威 

  二??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救災英雄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救災英雄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