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絲絲的燈光,不斷地從窗外投進來,給這黑暗的房間帶來了一絲絲的光亮,照亮了我的眼睛,又是一個失眠晚上,腦中沉重遲緩,我數着小羊催自己入眠:一、二、三……越數越精神,索性爬起來看星星。

  我抱着小熊,抬頭望着璀璨的星空,今夜的星空似乎格外耀眼美麗。已進入秋季,北風呼呼地吹着,被吹起的頭髮不停地撫摸着我的臉,我想起了媽媽。門前那些因乾枯而掉落的樹葉,輕舞飛揚。

  記得小時侯,我曾向星星許下自己的願望,有沒有實現,我已記不得了。到現在,我依然習慣向星星許下願望,因為我覺得它是我精神上的寄託,我始終相信“星星知我心。”

  曾聽媽媽說,每顆星都代表每個人在天空中位置,因此叫誕生星。那麼,我的那顆星星在哪裡?它是否空中最閃耀的一顆明星呢?我偷偷地笑了,自言自語地說:“也許會吧!”我又低下頭咯咯地笑了。

  我小心地從窗檯跳下來,回到依舊黑暗的房間,我把小熊放在桌上,飛快地跑上床,看着屋裡中縱橫交錯的燈光,不知何時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