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星星慢慢地爬上了深藍的夜幕,月亮也把它那秀美的身軀掛在天空。小星星眨着頑皮的眼睛出現了,天空中只有几絲雲在慢慢地移動,客觀存在就像絲帶一樣把小星星遮得時隱時現,看上去好像和人在捉迷藏呢!滿天的小星斗,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亮光融會在一起。夢一般地灑到人間。看着滿天繁星,漸漸的,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像看見了無數只螢火蟲在我的周圍飛舞。我望着那些可愛的星星,彷彿看見它對我眨眼睛、對我說著悄悄話呢!我覺得自己好像飛到它們的身旁……星星一動不動地鑲在夜空里,那麼悠遠,那麼潔凈,就像藏在神秘的世界里一個個美麗的希望。有一顆流星在夜空里劃出一條銀亮的弧線,就像在探尋着世界里最美好的未來。7月的星空是1年當中最美麗的。那1條白帶似銀河懸挂於空中,仔細一看,卻是星星組成的。星星乍一看,好像是一個模子里出來的,仔細一看,就回發現它們也有許多不同之處。有的星星發紅、發暗,有的星星則白的耀眼;有的是一閃一閃地發亮,有的則一直亮個不停;還有的星星會動,一步一步地“走”。雖然不是中秋,可那輪圓月,依舊圓得可愛。瞧,那月亮上的黑影,多像一個倚在樹上的女子,她腳下似乎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哦!那一定是嫦娥姐姐,她在那冷冷清清的月宮已住了千百年,她在想些什麼呢!是在懷念人間的似生活“還是在後悔自己偷吃靈藥呢?

  我愛星星!

  

您正在瀏覽: 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