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的風撲面而來,鼻尖好似還存留着你身上淡淡的薰衣草的味道,朦朧間,好似又看到了你簡單白凈的襯衫,一道道衣服摺痕給人溫暖的感覺,你嘴角淡淡的笑意,在風中漸漸隱沒,我着急的大叫着,卻沒有絲毫的回應,一滴滴淚水如滾滾珍珠傾瀉而下,卻又堅強的懸浮在空中,不肯沾染一絲一毫的泥土,親愛的,你就這樣子走了嗎?

  夢可以回折,你卻將它完全變為了一個夢,你說,愛恨悲歡究竟為了誰,你說,我們就像世間所有的分針與時針,明明在同時轉動,卻永遠不可能融合,即使時針已停止,分針卻再也無法追,只有靜靜的看着它,你還說,我便是那分針。

  心如絞痛,但對你的思念卻仍不減一分一毫,那些如花兒開放搬瘋狂追求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繁華的景色,只因那時,可以天天聽到你的聲音,即便這聲音里,多了幾分厭惡,多了幾分不耐煩,又多了幾分無奈,原諒我的曾經的打擾,讓你認識了最不高傲的我。

  我以為,自己是天空中的一顆星,能夠讓你怦然心動,但我終究是錯了,看着你的手掌里多出的那個白皙細膩的手,心就像被打破的玻璃,頃刻間萬念俱灰,那個雨天,我沒哭也沒鬧,只是靜靜地轉身離去,我不知道背後你的目光里蘊含著多少輕鬆,我也不知道背後那個你牽着的女孩,嘴角有沒有扯出一絲憐笑,我只知道,我的眼眶紅了一圈又一圈,最後在梧桐樹下,與大雨一併爆發,那繁衣瑣裙,僅僅貼在我的身上,冰冷的讓我沒了知覺。

  但我不知道,那個雨天,不遠處你的身影在風中搖曳,發被雨水打濕,貼在額頭,隨後你轉身揚長而去,眼睛里,竟是滿滿的不舍。

  以後的以後,當我再次遇到那個你牽着的女孩時,我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己太愚笨,我想念你,卻也錯過了你。

  她說,那天你請她幫助你,因為你說,不想讓我傷心,那不如讓我死心,所以,你才牽起她的手,等在我的必經之路上,而她,不過只是你的同學,後來她斷斷續續的聽說,你去了很遠的地方,為了你的家人,亦是為了我。我的心像是被什麼撞擊了一下,繼而衝出商店,呵!又是一個雨天,又是一棵梧桐樹,梧桐樹下又是當年那個人撕心裂肺的哭聲,只不過,再也沒有一個人在遠處觀看,再也不會有那個我愛的少年出現。

  後來,我也去了很遠的地方,此後的每一天,我都在回味我們在一起卻又未在一起的日子,總是在期待着某一天與你的不期而遇,總是在想象着那一天手捧鮮花的你大聲叫着我的名字,總是在夢想着與你合吃一小盒冰淇凌時甜蜜幸福的生活。

  即便這一天終沒有來到,但是我依然可以等待......

您正在瀏覽: 星星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