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煩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天,一個工人在遇到了一整天的麻煩后回到了家。在他走進家門之前,他摸了摸他家門前的那棵樹,然後他面帶微笑地敲門。    他稱那棵樹為“煩惱樹”。每天他把自己全部的煩惱都掛在樹上,然後輕鬆地進家門。每天晚上,他都可以與他的家人一起享受快樂。第二天,當他重新拾起煩惱和麻煩時,他發現大多數的煩已經沒有了,剩下的也很快解決。    這棵樹可以是大自然的。也許你可以在河邊散步,也許你可以輕嗅芬芳的花草,也許你可以看一行白鴿飛過天空,也許你可以給那在池中自由自在游泳的金魚餵食。有時,只是那明媚的陽光就可以給你一個好心情。    這棵樹可以是藝術。畢加索曾經說過:“藝術洗盡世俗凡塵”。藝術有一種力量把你帶到你從未去過的地方。它可以使你夢想,使你感受。一幅優美的畫,一曲音樂或者一篇美文會讓你有更新,更好的感覺。何不給自己一棵“煩惱樹”?你會找到它的樂趣的。    給你自己一些時間去享受你的生活,特別是在你特別忙或者特別煩惱的時候,一棵“煩惱樹”可以讓你感覺到輕鬆並且告訴你下來該作什麼,怎樣更好的完成它。    深呼吸,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給你自己種一棵“煩惱樹”。 

您正在瀏覽: 煩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