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慶元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我班“慶元旦”活動開始了。
教室中間是我和王柔寒:兩位風度翩翩的主持人。

   接着由汪老師致新年賀詞:同學們,你們好,2010年在我們的付出中遠去了……在此也預祝同學們的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然後,我們進行了第一個遊戲:搶板凳。道具4個凳子。規則是:5人參加,去搶4個凳子,未坐到凳子的人淘汰,以此類推,最終2人搶1個凳子,搶到者勝!

   首先被選到的是:楊鑫、趙培成、張恆傑等人。他們站成一排,等待着號令。“3、2……”號令未發完,他們就搶跑了。“犯規了!”全班大喊。他們只好回來。我重新發令“3、2、1……”還沒喊“GO”,他們又搶跑了。全班再次爆笑!他們又一次紅着臉回來了。“誰再犯規,直接淘汰!”汪老師下了一個死命令!我無奈又一次發出號令“3、2、1……GO!”號令發出了,可他們依然無動於衷!“哈哈哈……”全班再一次哄堂大笑。原來他們怕被淘汰,以為我還沒發號令呢!我無奈,只好再次發令“全場安靜,全體注意:3、2、1、GO!!!”他們終於聽見了,一下子像一匹兇猛的獅子去追梅花鹿一般沖向一隻只“梅花鹿”,好不勇猛!沒“捉”到“梅花鹿”的獅子朱玉麒灰心喪氣離開了。剩下的4匹“獅子”回到起點,準備開始搶3匹“梅花鹿”。又開搶了!他們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梅花鹿”衝來。這一次,張恆傑失敗了。剩下的比賽更加激烈了。決勝局時,楊鑫以那無敵快跑,在一瞬間坐在了凳子上,使對手雷智強敗下陣來,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之後,我們還進行了“擊鼓傳花”等遊戲,時間也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過去了。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我們心靈之中,已有了一些快樂的片段,也有了我們對未來的渴望。因為我們相信:明天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