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4??2006夏至。未至

  兩年的初中生活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邁向初3的大門。往事隨風,回憶如浪般洶湧而來。

  那年香樟

  以前,我是個自卑的女孩。每當有人和我說話時,我總會不自覺地低下頭,看到有才藝、成績優異的同學總會想起自己的不足。因為自己沒什麼特長,也不聰明。彷彿是一株無法另人佇足的小草,孤單一直佔據在心裡。

  自卑??成功的絆腳石。

  紫色鳳凰花

  現在,我是一個成績良好的女孩,語文、英語也總是名列前茅。其實我沒有變,只是擊敗了自卑。我喜歡寫作,也正是因為它,才有了今天的我。它帶給了我快樂,每看到我的筆下又完成了一篇文章時,就會無比欣喜;它帶給了我友誼,同學們經常會和我一起討論文學方面的事,我們之間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它帶給了我信心,因為它讓我明白了自己的價值……

  自信??成功的基石。

  銀色淺川

  筆和紙摩擦發出了“沙沙”聲,浪花打在岩石上發出“嘩嘩”聲,風吹過,發出“呼呼”聲。

  世界在我眼中是美麗的,我緊緊握住筆,想勾勒出整個世界。

  我是個很幸運的人。我有愛我的父母,有溫暖的大屋,有同學和老師,還有我的文章。我是個很幸福的人。因為大家都關心我,因為我的生活很充實,還因為有人願讀我的文章。

  未來是怎樣,沒有人能預知,那畢竟是個謎。我從來都不相信命運,因為我相信努力。

  莎士比亞說:“To be or not to be,this is a question。”

您正在瀏覽: 200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