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4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的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顧2004,我被很多事情感動了。在12月份的一次社會活動中我被感動了,這次活動的主要內容是感恩。

  今天,媽媽帶我來到一個酒店參加一個關於感恩的活動。一開始的活動有關與合作的和自信,這些活動中有許多義工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感動。活動終與到了高潮,這時,不只是誰播放了《感恩的心》全場沉寂在一片寂靜中。此時,

  剛才的歡樂已經全然不在了。接着,一位阿姨說:“請所有的家長臉朝外圍成一個圈,並閉上眼睛。孩子們這個藍絲帶代表感恩的心,讓我們把它獻給我們的家長吧”然後,一位義工叔叔把一些藍絲帶發到我們手中。隨後,我跑過去把手中藍絲帶記在媽媽手臂上。頓時,我和媽媽眼淚直流。全場有沉寂在一片親情中,每一對母子都互相擁抱,這個場面使我感動。接着,那位阿姨一又讓所有的老師臉朝外圍成一個圈,並閉上眼睛。我們也從一位義工叔叔的手中拿了幾條藍絲帶走到老師的面前把藍絲帶記在了他們身上。也把感恩的心獻給了老師,這個行面也讓我感動。然後,我們臉朝外圍成一個圈,並閉上眼睛。然後,媽媽和義工們把藍絲帶記在我身上,我再一次感動的流淚了。最後,所有的義工們也圍成了一個圈,我們帶着感恩的心把一條條記在他們的身上。很多阿姨和叔叔都感動的流淚了。此時,全場到處飛這感恩的心。活動就要結束了,而這令我感動場面一直存在我的心中。這是2004年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這件事將永遠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2004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