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4玩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玩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媽媽把我從夢中搖醒高興的對我說:“快起來外面下雪了!”我一骨碌翻起來,一邊穿衣一邊奔向陽台。喲,下雪了!好大,一夜之間城市變成了銀色的世界。 

  吃過早點,我被上書包匆匆行進在去學校的路上。腳下的積雪隨着我的步伐,好似唱着節奏鮮明歡快的歌曲。楊樹的樹枝,樹榦上都有厚厚的一層積雪,毛茸茸軟綿綿的風一吹雪花隨風飄揚形成了如畫的景色。柳樹上柳條沾滿了雪,亮晶晶的銀條閃閃發光隨風謠擺。 

  學校里,操場上一片喧鬧。同學們高興的的跳呀跑呀,笑聲充滿了校園。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打雪仗的在操場的東西方向自覺的排成兩排,不分年級人人都可以玩所以聚集了很多人。戰鬥就開始了。瞬時天空中無數枚“炮彈”飛快的沖向兩方的陣地,局面十分混亂。同學們都瞎打一氣,閉着眼睛胡亂扔,甚至連自己打到誰了都不知到。其中有不少旁觀者也慘遭襲擊。兩隊之中也有不少有勇無謀的人敢於衝鋒,他跑到對方附近,進距離攻擊但是無一例外都被亂彈打了回去。有一個人竟然被好幾十個人圍攻,他被圍在一個圈裡跑不出去,只好蹲在中央被雪球打,好不悲慘。 

  這場雪可真好,它既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也可以給農民帶來豐收。現在因為溫室效應已經很少下雪了,讓我們保護環境再多下幾場雪吧!

您正在瀏覽: 2004玩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玩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