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除夕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除夕趣事 

  哇!不說我還忘了,今天!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除夕。每個除夕,我都會去奶奶家過,不是因為那裡養了一隻波超超可愛的小貓咪,而是因為奶奶燒的飯菜至今還令我回味無窮。所以,媽媽讓我這個除夕繼續去奶奶家過,她和爸爸獨自享受屬於他們的除夕之夜。我很爽快的答應了。在路上,我一直盼望着快點到奶奶家去享受那人間美味。 

  汽車行駛了“十萬八千里”終於到了奶奶家。還沒進屋,我早已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我隨着這撲鼻而來的香氣,快步走進奶奶家。一進門,就有了“不好的預兆”。我的兩個調皮鬼弟弟也來了。為什麼每次都會碰見這兩個倒霉蛋呢?哎,這也難怪,誰叫他們是我的弟弟呢! 

  快要吃飯時,我的肚子早已在抗議了,可是沒辦法,只能忍了。過了好一會,菜端上來了,哇,是我最喜歡的雞腿!我哪還顧得上,連忙拿了一個就逃之夭夭。我跑到外婆家的小花園,準備偷偷享受我的美味呢!可惜,天公不作美,卻被那兩個小鬼發現了。誰讓我這麼倒霉呢!“姐姐,你能不能分我們一點?”他們兩笑嘻嘻的說。“憑什麼啊,這是我自己拿的,你們如果要,就自己拿去,幹嘛找我?”“那我們就告訴阿姨,我們走了,拜拜!”說完,他們擺出一副準備走人的樣子。我心裡害怕了“等一等,我讓給你們就是了”我無可奈何,只好把到嘴的肥肉給了他們。碰上他們,果然沒有好事情。這時,外婆來叫我們吃飯了,我立刻飛奔過去,端起飯碗,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因為我實在餓壞了。把一大盤雞腿都幹掉了。吃晚飯,我和弟弟們又開始猜拳,每人十顆糖,輸了的少一顆。最後,我輸得…… 

  這個除夕,我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除夕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