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年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過去了,馬上就是新的一年。在聖誕節,我收到了數不清的賀卡和禮物,在新年之時,我又會收到什麼?我又最渴望收到什麼?一雙鞋?一件衣服?還是……一隻綠毛龜! 

  忘記了是哪一天,我路過了一家名字叫做“啊呀呀”的商店。餘光掃到店門口,我看見了一個巨大的,十分顯眼的毛絨烏龜!白色的肚皮,綠色的殼。一對小眼睛圓溜溜的,似乎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渴望與期盼。身後垂下了一條小的不起眼的尾巴,嘴角微微咧着,像是對你打招呼一樣。那可愛的樣子,嘖嘖…… 

  我被吸引了,魂兒完全被勾了去。像一個在沙漠行走的人看見了水一樣,激動的抱住了它。我又走向店主——一個老闆娘,問了一下價格:68元!天啊!天價啊!天理難容!啊這麼貴的價格,我真的無法接受,只得灰溜溜的走了。 

  之後,我便想盡一切辦法攢錢,卻始終到達不了那個頂峰。漸漸地,我開始沮喪起來。 

  現在的我,還在努力奮鬥着。雖然老爸同意給我買那個綠毛龜,但是,我仍然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買到它。不是有什麼目的,不是不喜歡它,更不是想讓老爸買別的東西,只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它了!我不希望每天那隻小龜臉上鼓勵的微笑消失,變成失望的神情。而是希望它更加高興,更加快樂。 

  當我寫下這段故事時,我想我得到的新年禮物不僅僅是那隻可愛的小龜,還有那堅持不懈的精神。它才是我得到的最好的新年禮物。 

  PS:現在,我離那個目標不遠了。但是,那隻鼓勵我的小龜已經不見了。他有了新的主人和新的家。但是,我還是會為那個目標奮鬥——因為它不見的第二天,就又出現了只一模一樣的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