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標籤: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紅玫瑰作文

  今天我和阿姨一起去街上給妹妹打預防針,在一家超市旁邊有幾個人在搞“演唱會”,那個地方好小,兩邊都有車擋着,去的時候我並沒有在意,因為那裡實在太小了,我以為是從超市裡傳出來的。那時我還和阿姨玩笑說:“這超市裡放的歌曲好好聽啊!”

  當我們回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一位盲姑娘和一位下肢癱瘓的叔叔,還有兩位大概40來歲夫妻,他們的演唱設備十分簡陋,前面有一個鐵皮箱子,上面寫着:“愛心捐助,好人有好報”。這時我再也感覺不到這歌聲好聽了,反而感覺有些辛酸。在他們面前沒有聽眾,但他們還是一直在唱,好像不在乎這些,我在那裡站了一會,沒有一個人給一分錢,我天生就內向,我最終沒有給出那捏在手心裡的10元錢。

  我漸漸離那歌聲遠了,我心裡難受極了。最後我對阿姨說:“你不是要買鞋子嗎?聽說那裡面的很漂亮哦!”我們又倒回去。我趁阿姨去買鞋的時候把唯一的20元錢投了進去,隨後傳來一聲“謝謝”。但從旁邊又傳來一位叔叔的聲音:“小心上當,或許他們是騙你的。”不過我不後悔給出那20元錢,因為我認為就算他們是騙人的,就算他們唱歌的“演唱費”吧,或許他們真的有困難。

  其實讓我最失望的是那些喜歡猜忌別人的人,出門在外,每個人都帶有錢,為什麼1元錢都不捨得給呢?不是每個人都是騙子,為什麼要把別人的品行都想得那麼惡劣呢?你今天幫了別人,等到以後你遇到困難別人也會幫你,今天你幫了別人不僅別人感謝你,你自己也會很快樂!

  湖北恩施初三初三:七星芫

您正在瀏覽: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