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傻嗎?孤獨嗎?無處訴說嗎?也許吧!

  人生本就是反覆無常的!傻一點又何妨呢!不是有人說過“心不設防,天寬地廣”嗎?也許吧!

  曾多少次這樣想過,也許前方會更美好!也許吧!

  誰曾料想生活是這般多荊棘、坎坷!真是“驚喜不斷”!也許吧!也許只有這樣,完美的人生畫卷才會壯闊。

  也許忘了一些事會更好!也許吧!曾經多少次想忘掉那些不愉快,可是為何至今還歷歷在目,彷彿一切就在昨天發生的一般!

  心死莫過於心哀,如果那天着的到來!也許回家會讓一切改變吧!也許吧!

  家,一個忘了的名詞,一個只有黑暗孤寂的空間,想逃都來不及!

  可悲,可嘆!人活一世到底在追求什麼!也許是功名利祿!也許吧·可我只想要幸福!不求一世,哪怕一刻鐘也好!為什麼,風都在嘲笑!

  也許是我錯了,也許吧!本來無所謂錯的!一切都有法則,錯與對的界限到底在何處!也許清晰,明了吧!但錯與對不一直都是模糊無界的嗎?也許吧!

  曾經的一切,早已發生,為何還要強去挽留!圖留悲哀,這樣到底可以幹什麼?

  做事,做貢獻!說得真可笑,事有什麼可做,還有什麼可貢獻,心已被榨空!

  也許,萬物法則不適於我!

  也許吧!讓一切過去吧!

  圖留悲哀,有什麼值得呢!也許吧!

  讓一切過去吧!忘不了,也許吧!

  可悲,可嘆,得了一切又有什麼用!失去了追求,光明背棄離去,黑暗終生永隨!

  孤寂,悲涼的人生!

  莫回首,揮揮手,一切早已走過!

  抬起頭,朝前走,光明盡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