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一與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與咖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間優雅的小屋裡,我坐在牆角品嘗咖啡,一杯無糖的咖啡,感覺十分舒適。即使咖啡是苦的,但讓人回味無窮。

  雖是無糖,但你又何嘗嘗不出甜呢?

  一杯咖啡剛衝出來,冒着許多熱氣,讓人迫不及待想嘗一嘗咖啡的干醇。

  初一的生活不也是這樣嗎?

  剛上初一的時候,對什麼都充滿了興趣,像是有使不完的勁兒,想一展自己的能力。

  抿下一小口,有點燙又帶點苦。

  初一的生活不也是這樣嗎?

  上了一段時間的課,自己剛開學時的興緻全都煙消雲散了,只覺得自己背負着一個重重的殼,太多的課

  程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只覺得初一好累呀!

  端起杯子,再喝一口,更苦了,不過很醇。

  初一的生活不也是這樣嗎?

  本來課程就多,再加上整天還要背那些煩瑣的英文,晚上還要上晚自習(不包括下半學期)。每天回家后,整個人都累趴下了。真的好累。不過,仔細想一下,雖然忽然很苦,不過學到了知識,更加充實了自己,也是值得的。

  幾縷熱氣還在杯子上空蕩鞦韆,我用勺子攪攪,一股令人陶醉的濃濃咖啡味,從杯底被掀了出來,棕色的液體搶着進入我的嘴,真爽!可當咖啡全咽了進去后,一股苦味就在你嘴裡亂竄。

  初一的生活不也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初一與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與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