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骨子裡永遠透着男兒的血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子裡永遠透着男兒的血氣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骨子裡永遠透着男兒的血氣 標籤:女兒的心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好男兒作文 男兒志作文

  作為女人應該展露她的笑靨與展現她的風姿,嫵媚與溫柔是永遠遮蓋不住的魅力。而我,對於上帝的如此“安排”我不知道曾經有多麽的迷惑不解,小女人的“資本”不再是外表所透着的沁人心脾,我選擇了接受,接受那骨子裡男兒的血氣和剛強!

  白駒過隙的歲月,我開始知道人們所謂的“金錢社會”和“金錢的誘惑”到底是怎樣的概念。紀伯倫的《笑與淚》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在金錢的諂媚之下也變得如此的微不足道,什麼有白馬王子,有馬車,有禮服……的信誓旦旦,童話的世界原來在現實的金錢下也發揮的如此淋漓盡致,看的很清楚!我不能說在金錢之下成就的愛情是低俗的,因為那一切都為了生存,一切都是因為人心,因為人把世界主宰為各式各樣他們自以為驕傲的“豐功偉績”。

  桎梏的思想大概就是指墨守成規的思維吧。形成的局面不是一兩人所能構成的,也無法局限它的擴張!也許隨着那些殘羹冷炙浮在水面上,不也相得益彰嗎?因為沒有人會發現你的不同。

  也許那只是暫時的,也許是錯的,也許……但最終心中歸於內心的思考,還有靈魂的拷問!

  聽着別人津津樂道的談論iphone,談網絡世界,談事業,談生存……原來人活着最後還是在向“錢”看,但是人不是為錢而活,是為奮鬥而活!人一出生就不再是一個可以爭論的問題,而只是上帝交給他的一個事實,上帝在交給我們這件事實的時候,已經順便保證了它的結果,所以死是一件不必急着去做的事情,死是一個必然會降臨的節日。你看穿了死是一件無須急着去做的事情,是一件無論怎樣耽擱也不會錯過的事。剩下的就是怎樣活的問題!所以等死,豈不是太無聊了!

  我從未關心過父母的收入如何,到底家庭裡面的積蓄怎樣,不過我的考慮是正確的,富裕的公主生活不是我的夢境,人人都說過想過好日子,但是究竟什麼才是好日子呢?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那麼人又做得到多少呢?不是說有錢就過得很幸福很快樂,但是至少我覺得不想讓父母和爺爺奶奶那麼辛苦!人人都能最大限度的承受苦痛,只要你堅持,只要你頑強的抵抗!愛情應該不是我所該想的吧,可能對大多數長輩和女的來說愛情就是女人幸福的源泉,幸福的資本。我渴望愛情,希望像理解愛情那樣有着愛,但是如果上帝沒有給我機會,如果讓我在愛情和事業裡面選擇,那麼我會選擇事業吧,至少和親人在一起那種溫暖的厚度,醇度也很高,即使讓我最後孤獨一生我也認了。

  我不擔心流言蜚語,我不害怕寂寞孤獨,承受那麼多已經習慣了,三點一線的生活無法讓我心裡平靜,忙碌雖很疲憊,但是現在擁有的不是更應該加倍愛護,加倍強大親情嗎?!

  女人骨子裡的男兒氣血,是徹底傾注在我身上每一個角落!

  四川成都新都區職業技術學校高三:別等

您正在瀏覽: 骨子裡永遠透着男兒的血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子裡永遠透着男兒的血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