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幻想中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中的天使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題記

  印象中的天使永遠戴着圓圓的光環,翅膀很潔白,與天空的顏色很符合,讓人覺得也許天使永遠都是最棒的……

  少女都愛幻想,幻想的都是自己將會是一個潔白的天使。我也不例外,常常都會莫名其妙的發獃,發獃的同時,腦子也在不停的運轉:天使長什麼樣啊,應該很美吧!??幻想得很活躍。儘管如此,但現實中,我對生活還是很怠慢,心裡同時想天使的好,天使的傲,也許我根本不配擁有。

  直到天使的翅膀附在我身上的那一天……

  那一天,我張開手飛,盡情擁抱這世界。陽光灑在我疲憊的臉上,輕輕拭去我的淚。

  但也許太過於的自卑,“我不是天使”的這個概念在我腦袋裡,分得很清楚。我從天空中跌落了,跌落到了低谷。翅膀受了傷,卻讓我學會了更好的長大。

  長大真的好辛苦,但長大的同時我卻也飛出了低谷。慢慢接近了天空。

  近了,近了……一次次的安慰自己,但猛然間,才發現事實上我已經飛上天空。專為天使而開的金光大門肆意的放射光芒,當我輕輕地但很自信的走進這金光大門時,我看見了幻想中的天使,她們果然很美。但這並不使我的自信又一次跌落低谷,因為我發現上帝也為我準備了一個美麗的白得純潔的光環……

  其實,因為我每天的太過於接近自己的原因,讓我對自己的優點已經麻木了,直到今天,是上帝提醒了我:幻想的同時,別忘了自己也很美!

  後記:

  往往大家都因為天使的美,忽略了自己的美。

  因為天使的翅膀,漠視了自己的翅膀。

  因為天使的光環,淡忘了自己的光環。

  其實,幻想也是一種美,

  但別因幻想,而麻木了自己,

  那樣,你就會掉進生命的低谷。

  幻想天使的好,

  努力去靠近她,

  那才是幻想的真正意義!

您正在瀏覽: 幻想中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