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中的體育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中的體育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幻想中的體育節 

  實驗二小三年一度的體育節就要到了,但這次更讓我們興奮的是,我們的體育節居然在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辦。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激動地跳了起來,訓練也更加刻苦了。 

  體育節終於到了,瞧!我們本部的管樂隊出場了,哇,他們演奏的曲子真好聽。接着,國旗方陣邁着整齊的步伐出場了,然後是紅旗方陣,他們舉着高高的旗子在跑道上奔跑。觀眾席上連續爆發出熱烈的掌聲。終於到我們花隊展示訓練成果的時候了,我們右手持花,向觀眾們致意,當走到主席台時,我們都齊刷刷的舉起手來,向主席台揮手,我覺得,這是一次最好的鍛煉!!! 

 特色方陣表演完畢,一、二年級的同學出場了,他們淳樸天真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三、四年級同學的臉上流露出成長的色彩,五年級,五年級,他們的泳操表演的無可挑剔,好像真的在游泳一般。接着,三四年級表演了健美操,我們五六年級則完美地表演了“初升的太陽”和“快樂三分鐘”。 

  之後還有許許多多親子活動,和競賽,我們玩的都很開心。這真是一次成功的體育節!

您正在瀏覽: 幻想中的體育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中的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