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由於天氣炎熱和那個什麼甲型H1N1流感病毒,學校幾乎沒怎麼上課,作業也少得可憐。大家都至呼“爽”,可我卻沒那麼安逸了。 

  你問我為啥子?看看就曉得了:坐在書桌前,手拿一支筆,面擺一張紙——寫作文呢!從小我寫作文就是一大難題,每次不弄個三四個小時以上,我絕對寫不出來。為此,我爸媽說我不是在寫作文,而是在“憋”作文。作文,對於我來說就是“憋文難,難於上青天”哪!曾經有一次因為我作文寫不出來,我爸媽還專門帶着我去外面找作文呢! 

  這不,我剛吃完午飯就開始寫,到現在眼看就要吃晚飯了,我卻一個字兒都沒蹦出來。這可怎麼辦哪,要不咱拜拜神?說干就干,瞬間,我便化作了一位最“虔誠”的信徒(雖然俺是個無神論者,可俺還是懂得“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這個道理滴):“上帝啊!撒旦呀!不管是神聖天使還是墮落天使,隨便請位來指點一下吧!”可是這兩位不知道是忙着工作還是咋滴,居然忽視我的聲音。我憤憤地想道:靠,居然連點反應都沒有,我咒你們吃東西被噎死、喝水被嗆死、洗澡被淹死!算了,還是求求我們自己的神仙吧。 

  於是,我又求道:“蒼天啊!大地呀!親愛的觀士音姐姐、慈悲的如來佛祖啊!可憐可憐我這個沒有慧根的人吧!請賜予我靈感,讓我思如泉湧吧!”我祈禱完后,等了半天卻啥也沒有(555……他們把我這個可憐的人給拋棄了)。看來,還是需要我自立耕生——繼續想啊! 

  突然,我靈光一閃:我今天下午寫作文的事不正就是一篇很好的作文嗎?想到這兒,我便埋頭奮筆疾書了……(哈哈,看來上帝、撒旦、觀世音、如來並沒有拋棄我呀!!!)

您正在瀏覽: “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