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從小就教育我,要微笑的面對一切。那時我很聽話。像媽媽說的那樣,我微笑的面對一切,一切讓我討厭的,開心的。其實那並不是我的本意,我很討厭笑。具體的說只是一個習慣而已。媽媽對我真的很好,難怪畢竟是親生的嘛!於是,我幼稚的以為媽媽會帶陪我一輩子,不離不棄。

  然而,有一天她卻選擇了離開我。我不知道原因!

  家人對我也很好,好的讓我不知所措,因為我並沒有他們想的那麼優秀。過去,我只是一個只會撒嬌且什麼都不明白的小孩子,只知道要聽話,這樣才會讓家人更喜歡我的。長大了,我開始明白,媽媽的離開等於拋棄了我,拋棄了一個還不懂事的小小的我!我恨她。那麼那麼的恨。

  不知為什麼,奶奶好象看出了我的“反常“,經常對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語。小小年紀,不可以胡亂生出什麼怨恨的,你還小有好多事情你都不明白。孩子,學習感激吧,感激每一個傷害過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成長。
  是啊,我真的長大了。

  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我清楚,我不能做到奶奶說的那樣。我並沒有那麼偉大,可以把什麼都忘了。我不會去感激曾經讓我痛過的人;我不會去感激使我痛過的人;不會去感激那些讓我變成這樣的人。絕對不能!

  是的,生活使我成長。我學會了拒絕。拒絕別人的關係,拒絕別人的擁抱;拒絕別人的熱情,拒絕一切曾經夢想得到的東西。雖然我活的這麼辛苦。可是,我卻認為我活的很快樂。快樂的計劃着如何將一個幸福的家庭打破。

  春陽告訴我,笑就要發自內心的笑,而我的笑只是為了掩藏某種不想被人發祥的東西。有時候,我真的好羨慕她。她可以對任何人微笑,笑的如同陽光般燦爛暖人,又沒有一絲做作之意。

  小學,她有很好的人緣,同學們在她的身邊,她開朗活潑,就好像是同學們心中的太陽,更是我心中的神。而我,是孤獨的,是渺小的。雖然每天同樣的微笑,可是卻換不來她那麼多的朋友。雖然我可以微笑的面對一切,可始終忘不了,媽媽的離開。春陽沒天都在安慰我“沒關係的,總有一天你會忘掉一切的,我也會永遠的在你身邊陪伴你!“或許,只有她才會明白我到底有多孤獨。

  漸漸的我發現其實我並不快樂。我活的並不充實。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快樂,不叫真正的快樂。我總是想,我什麼時候可以像她那樣笑呢?那種暖人的笑是多麼真切,天使般的和藹笑容是多麼可愛。突然感覺,我累了,我不想再假假的笑,那種不是發自內心的笑令人作嘔。

  家人對我如此關心不就是希望我可以真正快樂的活着嗎?那種不假意的微笑也只有真正關心我的人才可以看到。也突然間感覺這才是真的長大了呢。就像春陽說的,笑的真正意義是證明自己快樂!

  於是,微笑不再是一個習慣。

您正在瀏覽: 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