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微笑出發

  有種表情讓人快樂,有種表情讓人欣慰,有種表情讓人充滿自信,這就是微笑。微笑像一束鮮花,它給我們帶來希望和憧憬,帶着微笑出發,一路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是等你尋找和發現

  帶着父親的微笑出發

  每當上學放學之際,父親都會站在校門口帶着微笑去迎接我,或是帶着微笑看着我走進教室。父親的微笑在日常生活中少之又少,他總是用一副嚴肅的面容看待我的學習,總是有求我把事情做得完美,讓我有種強烈的壓迫感,可是,上下學的時候,他去微笑對待我,如此樸實的微笑讓我之前的抑鬱彷彿像風吹落葉一樣,全然散開。他用微笑詮釋他對我的認真與愛,我從微笑中讀懂父子間的親情。每天承載着父親的微笑出發,前進路上不在孤單。

  帶着朋友的微笑出發

  朋友的微笑是真誠的,他彷彿有種魔力,給我傳遞力量,給我放鬆心情,讓我在失敗挫折中重新站起。

  體育鍛煉難免會受傷。朋友的幫助總是讓我感到友情的真諦,而幫助時朋友臉上帶着的微笑,更讓我感到振奮精神。在學習中,都會在做題上困惑,朋友是我最好的導師,他們不僅細心的教誨,而且臉上帶着微笑,總是讓你在困感的雙眸變得不再焦慮,朋友的微笑像一盞路燈,在你走在這條路上時,因有盞路燈而不畏懼黑暗,不怕路途遙遠。帶着微笑出發,求學路上有了友愛。

  帶着陌生人的微笑出發

  十五歲,走過了十五個年頭,在這漫長的道路中,有許多陌生人在我的人生路上穿梭、觀察。他們會在途中嘲諷,譏笑,這種微笑會讓我有些不自在,但因有這些陌生人,我才在途中變得堅強,不害怕,面對這些陌生人,他們帶着微笑對我,我也帶着微笑對他們,在我的人生路上,更加勇敢直前。

  微笑像面鏡子,它讓我們照清自己的不足;微笑又像太陽,幫助我們照亮明天。帶着微笑出發,我收穫的不僅是親情、友情,而是心靈上的堅強。

  初三:peterbin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