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見過這樣一位售票員,她一直印在我的腦海裡面,因為她有一個突出的特點———微笑。

  無論是在走、談話,她都在微笑,這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燦爛的微笑,不僵硬,也不誇張,是那麼親切、那麼自然。

  售票員雖然不是很漂亮,但她臉上的笑容,卻使她那麼青春,那麼美麗,那麼和藹可親,使人不由得想靠近她。

  笑容,是表達情感的最好方式,一個會心的笑容,是讓所有矛盾冰消雪融的秘訣,是給予成功者自信的力量;笑容,是最醇香的美酒,讓人心醉,讓人沉迷;笑容,是內心的鏡子,它展示了你心中的善與美。

  人世間最大的魅力不是天使般的容貌,也不是魔鬼般的身材,而是陽光反射在微笑的嘴角時那一刻的光彩,那麼純真,那麼甜美!

  同時,笑容又何嘗不是一種樂觀向上的表現呢?逢遇挫折時,那逼狹的道路抑制了你前進的腳步。然而,那時的一個微笑卻展現了你的價值所在,你表現出的樂觀主義,知難而進的精神,誰不為之折服呢?

  笑容是友好的表達。乘車時,如果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友好的笑容,氣氛又何至於不溫馨?

  不小心做錯了事,回以對方歉意的一笑,不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嗎?

  朋友,如果你的相貌不出眾,請以燦爛的笑容來代替驕人的容貌;如果你逢遇挫折,請以自信的笑容去爭取成功。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選擇生活,但請你笑對生活。面帶笑容的你將會是世界上最自信,最美麗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