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岔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岔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人生的第一個岔道上。

  一封短信把我壓得好難受,好難受!

  我清楚地記得,那短信只有五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字??我們絕交吧!

  絕交?站在友誼的岔道上,我該怎樣面對?到底那一條路才是我要走的路?左邊還是右邊?如果我所選的正是我要走的路,那我將永不後悔。但如果所選的路是我非要走的,那我將永遠都無法回頭,而且後悔一輩子!因此,我必須在我前進的那一刻,作出最準確的決定!只是,在此這前,我想對你說??

  你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情景嗎?兩個小女孩被老師分在一起,分在一桌。從此,兩個小女孩再也沒被分開過,上下課在一起,放學也在一起。幼小無知的她們很開心,都把對方比作親妹妹對待。不久后她們結拜了。慢慢的,她們長大了,開始懂事了,會想了,有時她們也會為了一點小事而爭吵。但是,她們並不計較這些。因為,她們還是同桌,還是姐妹,還很珍惜這段友誼。也因此,她們的友誼在同學與老師的眼裡都是公認的??好!除此外,她們還懂得掩護對方,為了一件小事,她對老師說慌了。但是,在她的眼裡,再小的事也是值得掩護的。她從沒想過後果是怎麼樣的,只想着不讓她受到傷害,她就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岔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岔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