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華的岔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的岔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將分開,像是無言的命運。

  來來往往間,身邊的人換了一撥又一撥。總有人要消失在我們的世界,又總有人會擠進來,有些人如同一隻小帆船,輕輕的劃過我們的心海,然後再無痕迹。可有些人卻像閃耀的流星,瞬間點亮我們單薄的生命,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

  可無論他們對我們是重要亦或者是無關緊要,他們都要離開。這無可辯駁。是既定的事實。

  有些人走了無關痛癢,可有些人的離開,卻那麼讓我們捨不得。

  年輕的我們,在一次次的分別中漸漸成長,在一次次的選擇中丟了很多熟悉的背影,於是世界重歸黑暗,在靜默中用心感謝他們曾出現在我們的生命,然後打包心情,繼續人生這漫漫征程。

  可我只是不想說再見。

  該如何道別,在這年華的岔口,我們在同樣的十字路口做了不一樣的選擇。於是我們註定分離。

  在人生在聚散的站台上,難道要我做永遠的看客?可我卻受不了這悲歡離合的戲碼。

  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道一聲珍重,為你,為我。至少在這人生最美的季節,我們曾相遇。

  晉城一中高一:范姣姣

您正在瀏覽: 年華的岔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的岔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