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岔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岔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對人生有不同的定義。經歷過無數風浪的老年人會對年輕人說:“一個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你滿頭白髮,步履蹣跚的時候,你會對你走過的路感到驕傲和自豪,也會為擁有美滿的人生感到快慰。“

  正值壯年的父輩們就會對孩子們說:“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你事業有成,鮮花蔟擁的時候,你會覺得人生是美好的,你的一生沒有白過。

  正值豆蔻年華的我們也有不同的見解,我們對於我們的人生,未來都充滿了美好的幻想。幻想着自己的成功,以後的生活。

  當然我們也需要有人能夠給我們一些小貼示,就如同行行駛在浩瀚的大海上需要看見閃閃的航燈一樣,就如同在漆黑的沙漠中旅行需要看見天上的星座一樣。

  SO人生太複雜了,也有很多的無奈,更有無窮的困惑,面對着這一切,我們就應該在自己摸索的基礎上再藉助他人的幫助來走完自己的人生。

  不要因為我們激情四揚就忘乎所以。年輕是資本,也是累贅,不要對父母感到厭煩,他們陳述的都是他們用心血和汗水編織的經驗,我們應該好好的利用這些東西來完善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屏棄它。

  人生的道路太漫長,有岔道也有分支,但我們一樣是要選擇。

您正在瀏覽: 人生岔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岔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