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面反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面反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面反面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兩面性,我們不能只看到好的一面而忽略另一面。 

  ——題記 

  雪,象徵著純潔、美好、乾淨,幾乎人人都喜歡它。可它總是來去匆匆,甚至有時都不願意露面,像一個調皮的小孩一樣愛和我們玩捉迷藏。可與此同時它也帶給我們無限歡樂,它跟在東媽媽身後悄悄到來,並帶來一片白色的世界。它躲在一邊 

  看每一個孩子在快樂的玩耍。打雪仗堆雪人等等一切活動,它把一切都奉獻了出來,但是他並不要求我們回報它什麽。它是無私的,似乎它只是希望看到每一個愛它的孩子能幸福快樂就行了。就好象是我們身邊的親人一樣,只是想着讓我們開心。農民伯伯也很喜歡它,它可以滋潤莊稼,來年使莊稼長的更為茂盛、茁壯,有一個好收成。 

  可是雪有時也帶給我們災難。 

  就像今年我國大部分地區都受到了暴風雪的襲擊,它像一個惡魔一樣任何地方都不放過,造成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災難。使很多人有家難歸,過年也是孤零零的一人。使國家承受工人等帶來了諸多不便。了很大的經濟損失,正在南方的朋友們驚訝看到第一場雪的時候,殊不知災難卻悄悄的到來了。一連幾天的暴雪真讓他們有些吃不消,甚至有一少部分人饑寒交迫而死,主要是家禽家畜一個個都凍死了。這些可惡的惡魔破壞了電力設施,迫使鐵路無法正常運行。同樣的公路、航空也因為它們而封鎖,給學生、工人等帶來了諸多不便。不光如此,在路上也發生了不少車禍死傷無數......使很多家庭遭受喪親之痛。可是儘管這樣,我們又能有什麽辦法呢?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就和這是一樣的。在我們看來是美好的可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確實是不好的。所以我們不能被單面所蒙蔽。不論是遇到什麽事都要分析清楚它的正面反面,不能被它的正面所欺騙。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正面反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面反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