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有誰知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有誰知道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媽媽你愛我么,你真的愛我么?您知道我有多急切么?可是您不知道,當您要那個孩子的時候,您就忘了您還有我這個女兒。

  六年前我滿含淚水求您別要那個孩子的時候,您掙脫了我的手只搖了搖頭,我摔門離開了。後來,您把他生了下來,我連一眼都沒看過,因為我恨他,恨這個家,因為這個家再也沒有我的容身之地您知道我有多傷心么?

  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不再抱有希望,我放棄了,可您一句話也沒說,又對我搖了搖頭。沒有關懷,沉寂淹沒了我。您知道我有多痛苦么?

  上了初中我喜歡上畫畫,當我求您去學時,您用沉默回答了我,又對我搖了搖頭,我真的絕望了,您知道我有多後悔么?後悔來到這個家,後悔我的不爭氣。

  可是當您抱着我,淚水滴在我的額頭的時候,我才知道您有多愛我。當您握着我的手,輕輕呼喚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才知道你有多愛我。

  也許我會一直記得那場車禍,因為是他讓我知道那個一直為我忙碌一切,我卻從不知道的人:也是他讓我知道那個明明愛我卻不讓我知道的人。

  媽媽,對不起。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天津市武清區豆張庄鄉南雙廟村南中學初三:魯雪

您正在瀏覽: 幸福有誰知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有誰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