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有幾天就上學了,我的心情挺複雜的。一方面想快點上學,而另一方面卻不想。今個暑假已經快過完,我好像還沒玩夠,可也好像挺無聊的。

  在今個暑假沒有作業的情況下我抱了書法班,也算沒虛度時光,還去了旅遊,我想為什麼我上學時總覺得枯燥無味,而在書法班感到從沒有過的快樂。我終於明白了,在書法班全是比我小的弟弟妹妹,和他們在一起我覺得很輕鬆。不必擔心自己成績會下降,會被誰超過,更沒有學習上的勾心鬥角,活得很簡單,和他們在一起,我忘記了自己是一個即將升入初中的學生,好像又回到了童年,那個無憂無慮的時代。

  想必很多人都跟我想的一樣,可又有誰能夠永遠活在那個時代呢?現在的學生都把分數當作命根,因為如果稍微考差了一點點,家長們輕則罵,重則打,久而久之,他們都開始厭學,怕學了。其實,只要家長和老師能夠了解學生,學生是可以變為一種樂趣的。

  其實,學習並不像我們想象中那麼可怕,勇敢去面對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