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讀書論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讀書論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書讀多了,會有令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從很小的時候起,就開始聽姥姥講故事,那時候只是覺得書裡面的內容很好玩,很好笑,根本沒有在意,但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書,因為從中能知道許多事情。

  由於我喜歡上了讀書,因此我的書已經超過上百本了,裡面既有文學名著,也有故事小說,還有期刊雜誌,這些都對我的學習有幫助,還豐富了我的知識,告訴了我一些道理,讓我如何面對生活、學習、挫折,鼓勵我堅強的面對困難、戰勝困難。

  多讀書,品位的不僅僅是清新、熱烈和浪漫,更有一份哲理。就如同坐落着的山,是永恆的哲理。

  讀書,如同爬山,“登的愈高,望的愈遠。”當書里的理性,擦亮了眸子,便有“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目光就會穿越世俗的塵埃上升為一種高度、一種品位、一種洒脫、一種超俗。

  讓讀書成為你的一部分吧!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讀書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讀書論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讀書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