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道成績的那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成績的那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瘋玩了兩天,終於要回到學校去開閉學式了。 

  一到學校,我的心就怦怦直跳,生怕考砸了會被父母責罵。因為,媽媽給我定的目標是:語文96分以上(含96分),數學98分以上(含98分),而據說我語文好像錯了兩三題。 

  走進了教室,我面無表情地走到了座位上,心情沉重的坐了下來,耐心的等待着那“最後時刻”的到來。 

  等啊等,無聊的校長講話終於結束了。只見班主任謝老師一臉嚴肅地走進了教室,我的心當時就快跳出胸膛了。心裡不斷的說:“阿彌陀佛,上帝保佑,一定要考上96分,不然回到家就完蛋了。” 謝老師走到了講台桌前,把卷子重重地一摔,說:“這一次考得非常差!我就說了嘛,考卷不會很難,我早就告誡你們不要老是粗心大意、滿不在乎的樣子,現在好了吧,考得這麼差!”說完,謝老師就派了幾名同學把語基試捲髮了下來。此時,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就算是跑了四百米的人心跳也不過如此。我忐忑不安的等着考捲髮到手中。當看到周圍的同學都考得不太好時,我的感覺簡直就像是如坐針氈。終於,考捲髮到了我的手中,我不敢看成績是多少,而是先看了看背面,一看:全對!我緊張的心這才稍稍放鬆了一點,接着,我小心翼翼地翻到了第一面,一看成績:竟然是69.5分!鮮紅的字跡寫在卷子上。耶!!!我差點就大聲叫出來了。我看了看整張試卷扣了0.5分的地方,原來又和上學期一樣,錯在了默寫上。雖然遺憾了點,但是我仍然高興得像中了大獎那樣開心!接下來,謝老師又念了作文的成績。“戴佳輝,27.5分。”我一聽,頓時欣喜若狂,立刻迫不及待地拿起了考卷向旁邊的同學炫耀道:“我語文一共考了97分。” 

  時間過得非常快,不一會兒就下課了。此時,我的臉上不由自主的出現了得意的神色。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又響起來了。此時的鈴聲在我耳中彷彿變成了悅耳的音樂。只見數學湯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了教室,說:“這一次大家考得不錯,有八個同學考了一百分,他們是:張澤坤、吳越龍、……。戴佳輝。”“耶!!!”我不禁在心中又一次吶喊,“總分197分,圓滿完成任務!”接下來的活動,我全然沒在心上,我的心早就飛到了家中,想象着媽媽高興的樣子。 

  終於放學了,我一路高歌地走回了家。一進家門,我就假裝心情不好地對媽媽說:“考得非常的爛,語文79分、數學90分,總分169分。”媽媽先是一驚,但看見我一不小心露出的微笑,也就笑着說:“考得那麼爛,等你老爸回來以後就一起揍你!”“其實我語文考了97分,數學100分,總分197分。剛才是故意騙你的。”老媽聽了以後,臉上更是笑開了花,高興地對我說:“不錯嘛,啥時候有空帶你去吃肯德基或者麥當勞。”“耶!!!”我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 

  這次考得很好,但是我知道,考好了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把這個成績保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知道成績的那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成績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