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驕陽似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陽似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正處於炎夏之際,總能感受到那烈日炎炎的滋味,驕陽照射到皮膚無一處不覺得火辣辣的,好似皮膚被灼傷了一般。正所謂是,炎炎夏日,驕陽似火。

  走在校園裡,在那兒都像是有一團火圍繞着自己,隨時都可燃燒起來,這種季節總是會使人感到心煩,悶悶的。

  校園裡,許多的花草都因這烈日被曬蔫了,有氣無力地垂下頭來,像一個病危的人。“驕陽連毒暑,動植皆枯槁。旱日干密雲,炎煙焦茂草”。這生動的講述了烈日炎炎的狀態。

  夏日的驕陽,如同火花一般,是閃射的瞳仁;如鹿群一般,是瘋狂的奔馳:如山峰一般,是原野的守護者。

  每個事物都有獨到之處,而夏季的特別之處應該是,炎炎夏日,驕陽似火,也為這個世界增添了一筆絢爛的色彩

  初三:墨淡

您正在瀏覽: 驕陽似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陽似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