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慕大三角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慕大三角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百慕大三角 標籤: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作文

  本世紀以來所發生的各種奇異事件,最讓人費解的大概就要算髮生在百慕大三角的一連串飛機與輪船的失案蹤了。 

  所謂百慕大三角,即指北起百慕大,西到美國佛羅里達洲的邁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個三角形海域。在這片面積達400O0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從1945年開始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在這裡神秘地失蹤。當然,這些失蹤事件不包括那些機械故障、政治綁架和海匪打劫等,因為這些本不屬於那種神秘失蹤的範疇。 

  由於事件疊出,人們賦予這片海域以“魔鬼三角”、“惡運海”、“魔海”、“海輪的墓地”等渾號。這些渾號反過來又烘託了這裡特有的神秘而怖恐的氣氛。 

  現在,百慕大三角已經成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在我們熟悉的地球上,怎麼獨獨有這麼一個神奇而無法解釋的角落?怎麼會發生一連串不可思儀的事情?究竟是什麼在百慕大三角作祟? 

  失蹤的飛機群 

  美國空軍上尉泰勒,是一位極有經驗的飛行員。他已經駕駛飛機在空中飛行了2500個小時,這個飛行記錄並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 

  1945年12月5日,泰勒上尉作為第19飛行隊的隊長,他事領飛行隊從佛羅里達洲的勞德代爾堡機場起飛。他和14位飛行員駕駛着5架復仇式魚雷轟炸機,去執行一項飛行訓練任務。 

  一切正常,天氣良好,這是個理想的飛行天氣。 

  他們的任務是飛一個三角形航程,向正東方向飛過巴哈馬群島,接着向北飛行,然後沿三角形最後一個邊線返航。 

  當飛行隊越過巴哈馬群島上空時,基地突然收到泰勒中尉和飛行員鮑爾斯的報告,稱羅盤失靈,他們弄不清楚自己的高度。片到,基地指揮部收到的信號越來越糟糕,好像所有的飛行員都慌了神。當然指揮部也慌了。 

  下午4點鐘,指揮部聽到了泰勒上尉志願而顫抖的呼叫: 

  “發生了異常現象!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偏離了航向。” 

  指揮部道,“報告你們的位置!” 

  泰勒:“我弄不清自己的位置,不知在什麼地方!” 

  指揮部:“那麼你們向西飛行!” 

  泰勒:“方位儀出了故障,指針不動。我們辨不清方向,看到的只是大海”, 

  基地指揮部當時末感到問題的嚴重性。因為,飛機上燃料充足,可以座付四個小時的飛行。再說,泰勒上尉的飛行技術是讓人放心的。指揮部遂即命令另一架儀錶正常的飛機替代泰勒。 

  可是十幾分鐘后,基地指揮部又接到報告: 

  “警報!我們現在又迷航了,看不見陸地……一切全亂套了,連大海也好像和往常不一樣了!” 

  這時候也傳來勒泰上尉的聲音: “我們好像在墨西哥灣上空……” 

  基地吃驚了,他們怎麼偏離航向飛到墨西哥灣去了?下午d時,這5架飛機不知位於何處,還盲目地在飛行,他們之間彼此聯繫的對話,讓基地大大震驚,所有的儀錶都失靈了。他們的讀數都不相同,連西斜的夕陽都役看見,如果看見太陽他們就會校正航向的。最後,終於傳來令基地心碎的聲音: 

  “我們完了……開始往水裡沉了……” 

  電波訊號越來越微弱,直至一片沉寂。這時候,時針正指7點零4分。泰勒上尉連同他的14個夥伴,以及那五架飛機,也就在地球上消失了。 

  指揮部感到這事不可理解,立刻決定派機尋找。 

  幾分鐘之後,一架“馬丁”式海上搜索機應命起飛。這架搜索機由13名機組人員駕駛。 

  但是,這架海上搜索機也失蹤了。它好像直奔那個失蹤的虎口,連點聲息都沒有傳回,便悄悄地消失了。 

  短短几個小時,6架飛機、27位飛行員都不見了,簡直是莫名其妙。難道他們被天空吞噬了嗎? 

  次日,美國當局對這次事件予以高度的重視,進行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搜尋救援活動。美國海軍出動了包括航空母艦在內的21艘艦艇,數百艘快艇和摩托艇,3O0多架飛機,也就是說美國海軍動用了佛羅里達海域附近所有能夠動用的艦船和飛機。搜索海域從百慕大到墨西哥灣每一寸海面,結果一無所獲。 

  按常理分析,假如飛機墜人海中,那麼起碼也應當在海面上留下漂浮的油花等痕迹。然而,什麼也沒留下,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似地。大海依然那麼蔚藍、那麼寧靜。 

  負責嫂尋救援的官員沮喪地對上司說: 

  “天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甚至無法估計可能發生了什麼!” 

  當這件事披露之後,百慕大海域就出了名。隨着人們對這片海域的關注,不可思議的飛機失蹤事件,就顯得越發令人感到恐怖—— 

  1948年12月27日22點30分,一架 DC—3型大型民航班機,從舊金山機場起飛,途經百慕大海域上空,地面指揮塔曾聽到機長驚詫的話聲: 

  “這是怎麼回事?都在唱聖誕歌哪?” 

  誰也沒有想到這句話里所包涵的意味是什麼。 

  28日凌晨4點30分,班機還向機場發過電訊—— “接近機場,燈光可見,準備降落。”機場做好接受着陸的各項準備。 

  可是這架DC—3型班機始終沒在機場降落。它在降落前就消失了,機組人員和全部乘客當然無一生還。 

  一分鐘前還與機場保持着正常聯繫,這次失蹤彷彿是在一瞬間之內發生的。就像天空破了個洞,飛機一下掉進洞里而無聲無息了。 

  百慕大三角之謎到現在還沒有被科學家們解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被解開的!

您正在瀏覽: 百慕大三角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慕大三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