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四班的“鐵三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四班的“鐵三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五四班的‘鐵三角’來了!哦!”不知誰一聲大吼,三個明星似的女孩子踏着“貓步”登場了。

  老大??熊婕妤

  “誰想美容的來哦!”一聽就知是老大又在發狂啦。此人皮黑,眼大,嘴滑,又因姓熊,所以得“陽光熊”次大名兒。雖個兒小,年齡,卻成績好。此為才女呀!成績是全班第一,有是全年級第三,對美容又很懂,今個兒我就來問問她:“熊,知道怎麼去黑頭不?”“暈,簡直小菜一碟嘛!你吃雞蛋時抓住雞蛋搖十下,把蛋殼打破,取出蛋膜貼在鼻子上;告訴你減腿的法:每天把全身的力氣轉去腿上,做個十多分鐘,保你有雙美腿;看在咱們是姐妹的份上,給你說減小肚的辦法:每天在睡覺先的五分鐘,一直伸懶腰;還有去黑眼圈。”她一說到美容,話就像自來水管里的水一樣“涌”個不停,趁她吸氣的三秒鐘,我丟下句話就開溜:“老大我知道你凶,你就別說了吧!”

  老二??鍾錚

  老二是誰呢?還會有誰就是我的啦!在三個角中,成績第二,全般第十,雖年齡大,個子高,可是成績,嘻嘻。本人皮白,眼大。俺的皮膚白的不得了,不是吹的,白的如玉。我和老大倆往這兒一站,哈哈,對比很明顯吧!我倆被稱之為真正的“黑白無常”,不信你比比!本人外表文文靜靜的,可“功底”不淺哦!班上沒哪個男同學敢惹我,因為他們可不想“死”哦!除了這,本人笑神經特發達,只要一笑,就會沒完沒了。一有同學講笑話大家都會避開我,為啥,就因會笑得“昏天黑地,地動山搖”啊。

  老三??夏嘉雪

  這人純屬“睫毛彎彎,眼睛眨眨”的形象。但看人是完全不能看外表的呀!其實她的性格呀,哎!小傢伙們,想哪去了?什麼什麼,狐狸精!哦哦哦!No,我說你們的思想也太複雜了點吧!我說的是潑辣!我的同桌很討厭犬夜叉,常常嘴裡哼着:“犬夜叉是個大暴牙。”還沒唱完,我馬上閉上眼睛,心理想:哈哈,鍾秋陽這下“死”定了,夏妹兒的偶像就是犬夜叉呀!果然不出我所料,鍾秋陽發出了幾聲撕心烈肺的吼叫聲。我睜開眼睛,看到了一個三分像人,七分像鬼的鐘秋陽。

  Hi,我們是不是“鐵三角”呢?

您正在瀏覽: 五四班的“鐵三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四班的“鐵三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