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慕大三角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慕大三角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駕着光輪5000我向百慕大飛奔而去……途中突然一條新聞讓我震驚??襲薩博士在百慕大三角架起兩台磁力發射機,輸以幾十倍的磁力,觀察百慕大的變化。試驗一開始怪事就發生了!船體周圍立刻捲起綠色的煙幕,船和人都消失了,全球科學家們都無法解釋這一現象……聽了這條觸目驚心的報道,我有些膽怯了,害怕自己會不會出事?可是,不做出一些犧牲是不會有結果的,於是鼓足勇氣繼續向前飛行,可是比以前更加小心了。終於我小心翼翼地到達了聖胡安,那裡有一股暖流經過,因此這裡氣候溫和,四季如春,島上綠樹常青,鮮花怒放,讓我心曠神怡,可是沒過多久厄運便從天而降……

  晴朗的天空突然颳起了一陣怪風,我的光輪5000被撕裂,我無力反抗,被迫跳傘,可百慕大的吸引力太強大了,立刻把我帶進了無底洞??海洋的最深處。

  一陣天旋地轉一個大旋渦將我吸了進去,瞬間好像出現了幻覺,見到了熟悉的汽車,美麗的街道、房子。因為常年在外奔波,我已有十八年沒有回過家,倍加思念,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向家狂奔而去。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家裡所有的人都對我視而不見。我心想:“也許相隔時間太久,他們都不認識我了?”於是就上前去擁抱媽媽,不抱不知道,一抱嚇一跳,我的手竟從媽媽身上穿了過去。我大驚失色,一下子不知所措,獃獃的愣在那裡。後來那些親人也相繼從我身邊一一穿過,我非常失落,因為親人、朋友、任何物體都離我遠去,進入了一個只有圖像沒有感覺,海市蜃樓一般的世界。後來我靜下來細細思考,想起了所發生的一切,想起了被吸入大漩渦,想起了相對論,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進入了異次園,百慕大的吸引力產生了時間差,於是便出現蠕蟲洞,一種穿越時空的洞。哈!我正好可以利用它,利用這個時間差,跳進百慕大,將吸磁機開啟。瞬間百慕大失去了磁力,我順利穿越了蠕蟲洞,回到了真正的現實世界。

  這次歷險我不僅破解了百慕大之迷,還博得了大家的崇敬,百慕大也成了人們開發、旅遊的好去處。

您正在瀏覽: 百慕大三角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慕大三角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