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童年陳曉瑾的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童年陳曉瑾的信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現在正呆在醫院裡打吊針吧?今天是你第一次患感冒的7周年紀念日,特寫信慰問。

  自從你那次患感冒后,我記錄了下,以後每年至少患感冒兩次,每次總是長達一個月,因此很多時候你的口袋裡都帶有大沓面巾紙,一天要用五包。你手上的血管被那幫可惡的護士們扎了一次又一次的針。你說你討厭左手,喜歡右手。因為左手嬌生慣養,還是右手好,可以吃苦,整天要在家長、老師的監督下寫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你覺得右手可憐,所以每次打吊針都拿左手開刀。最令我為你和左手感到可憐的是8歲那年的兒童節,你又被媽媽強行拉去打吊針,剛好碰上一個來實習的護士,因為你天生好動,扎針的時候扎錯了位置,你失聲痛哭,又不小心把吊瓶架扳倒在地,這時手上裂開一道兩厘米的口子。幸好現在傷痕和別處看起來沒什麼區別,此乃不幸中之大幸。

  你最討厭穿裙子,因為它影響你滿世界亂竄,尤其是摘熊姥姥門前的芒果。“熊姥姥”是你給老婆婆安的,因為有一次你去摘芒果時被她發現,她告訴了爸爸媽媽,你一直懷恨在心。於是你告訴小夥伴們她就是熊姥姥,吃了她賣的糖炒栗子就會駕鶴西去,結果小夥伴們都不敢買她的糖炒栗子。其實當你看到她的生意冷清時,也曾心生憐意,只是礙於面子,不肯澄清事實。現在我要告訴你,“熊姥姥”已離開了這個世界,或許在那個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她還在賣糖炒栗子,可是因為面子,你在這輩子永遠也吃不到了。 

  離開的還有鄰居家的小妹妹。你和她有一個約定,把兩個人的寶貝集中起來放進兩個百寶箱。一個是裝吃的,由你保管;另一個是裝玩的,由她保管。六一兒童節那天你把吃的拿出來和她一起享用,完后擔心家長發現,把箱子放進一個你自認為神仙也找不到的地方。因為你們覺得箱子里的東西很珍貴,捨不得吃,就一直沒拿出來。而當你想拿出來時,卻找不到了,你以為那個六一兒童節過後沒把箱子帶回去,而放在了小妹妹的家裡,於是你去找她要。不管怎麼說你就是不相信,她哭了,你生氣了,說了句你永遠感到後悔的話:“我再也不想見到你!”果真,你再也沒有去找她玩。其實你已經原諒她了,還是面子的原因。後來,她搬家了,你以為她不理你,把所有的心傷都用學習來掩蓋。你再也沒有見到她,而今天,她的父親回來了,我上前去問她去哪兒了,只見他的眼睛變得黯淡,沉默了好久才告訴我:“她走了。”

  我想,你的眼眶裡已經裝滿淚珠了吧?可你在別人看來是個堅強的孩子,你永遠也不會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讓別人看到。但是,想哭就哭出來吧,這樣也好受些。

  祝你快快樂樂,健康成長!

  好友:2007年的陳曉瑾

  2007年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童年陳曉瑾的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童年陳曉瑾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