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因自信而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自信而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成功的源泉。在生活中,我們要時刻充滿自信。只有相信自己,我們才會離成功更接近。如果說能力是成功的保證,那麼自信則是能力的鑰匙。只有自信,才能把能力發揮到極致,從而開啟成功的寶藏。而我,則因為自信而美麗。

  進入中學后,我看見班級里的班委因為班級“赴湯蹈火”而受到同學們的擁戴后,心中燃起了一團烈火,突然有了競爭班委的衝動,於是,我開始儘力為大家服務,做着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我默默背着早已滾瓜爛熟的競選稿,但心中卻像熱鍋上的螞蟻——充滿着焦慮與不安:我到底要不要上去競選?如果選不上則么辦?我心中猶豫起來。

  打小學起,我就是一個膽怯的人,默默甘於班級里平凡的一員。大概是由於缺乏自信,剛開始時連舉手都要哆嗦再三。後來,經過老師不斷地教導與鼓勵,我才漸漸自信了起來。可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大場面”,我還真有些怯場,猶豫着不敢參與其中,當初的勇氣全部化為烏有。可又想到之前所做的努力,不走上講台參加競選又心有不甘。

  由於內心的徘徊與不安,手中的競選稿不知不覺中已經被我手心的汗水浸濕。就在我舉棋不定的時候,班主任老師不知何時已經走到我的身後,她在我耳邊細語:“不要緊張,相信自己一定行的,不要讓機會白白失去。”看來,班主任老師早已看透了我的心思。在她的鼓勵下,我下定了決心:“我一定要試一試,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要去搏一下!”

  前面同學的競選演講結束了,課堂里寂靜了幾秒鐘,我定了定神,拿着競選稿,踏着堅定地腳步走上了講台。“我行!我一定行!”我心中不斷地重複着。我整理了一下衣服,開始了演講。開始時,心中仍有一絲緊張,可過了一會兒,隨着自信心的不斷增強,整個人徹底放鬆了,終於流利地講完了。由於我的自信,我出色的演講博得了全班同學的掌聲。

  最後,我終於如願成功地當上了班委。

  其實,自信不但能促進成功,而且能感染別人。

  作為第一批共青團員的候選人,審批過程中必須經過筆試的程序。筆試結束后,班主任老師看見別人考完后垂頭喪氣的樣子,上前問我:“及格有問題嗎?”“沒問題!”我堅定地說。她又繼續問:“如果及格分數線是80分呢?”我毫不猶豫地又點了點頭。老師用讚許的眼神對我說:“我欣賞你的自信。”這是我第一次感到自信能夠感染別人。果然,第二天公布的成績並沒有讓班主任老師失望。

  有時候,自信可能看起來微不足道,可卻是成功的關鍵。

  讓我們拋開過去的膽怯,綻開自信的微笑吧!如果每個人都有那份屬於自己的微笑,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新北郊初三:天才是我高凱亮

您正在瀏覽: 我因自信而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自信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