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因笑容而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笑容而美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是什麼?美容師說:“經由我一手妝飾而成的新娘最美麗,因為她是幸福動人的。”醫生說:“從醫院走出的病人最美麗,因為他們重新獲得了健康。”道德學家說:“先人後己,捨生取義的人最美麗,因為他們是崇高的。”環境學家說:“萬物生長的自然界最美麗,因為它是和諧的。”而我卻認為:“最美麗的是一個人燦爛的笑容!”

  生活中應處處充滿笑容:在買完東西付錢時給售貨員一個笑容,他便會明白你在用笑代替說謝謝,同時也會回送你一個笑;在與病魔做鬥爭時,不要怕,要勇敢,樂觀,用笑去面對,便不會感到痛苦;在與朋友、家人打電話時,請你微笑,我相信,只要你的笑是真摯的,那對方一定感覺得到!

  在97年2月,我的爺爺被檢查出了肝癌,他早已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了,可還是一直很樂觀,堅持每天早晨出去散步,白天幫奶奶做一些簡單的家務,還不時給奶奶講笑話、唱歌,抽空還會寫一些文章。終於在爺爺陪我度過的最後一個兒童節的第10天,爺爺因為病情惡化而進了醫院,奶奶每天去陪爺爺,給爺爺送飯,媽媽、爸爸、舅舅、舅媽天天都去醫院看爺爺,我便一直跟着姐姐。直到爺爺臨終的前一天我才見到了躺在病榻上的爺爺,看到了平時健壯的爺爺如今消瘦的模樣,我哭了,爺爺卻對我說:“乖孫女兒,無論遇到了什麼事都不要哭,要樂觀,爺爺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我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在97年6月23日,疼愛我的爺爺永遠的離開了我。那天下午,姐姐去幼兒園接我,我發現姐姐哭了,便問姐姐發生了什麼事,姐姐便告訴了我爺爺去世的消息,剎那間,我呆住了,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回到家,我發現奶奶、媽媽她們抑制住悲痛的心情,並沒有大聲的哭着,正奇怪為什麼時姐姐示意我不要問,並把我拉到一邊,對我說:“爺爺臨終前說他累了,想睡了,叫大家不要打擾他。爺爺睡著了,永遠的睡著了。”從那時起,我便記住了爺爺的話,不再愛哭,學着堅強,每次遇到困難想哭時都會想起爺爺的那句話:“無論遇到了什麼事都不要哭,要樂觀,爺爺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如今我已上了初中了,當年爺爺說過的話,直到今天我終於明白,生命中有了笑容就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笑容而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笑容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