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因‘攀登’而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攀登’而美麗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青春,我們變得光彩照人;因為年輕,我們懂得揮灑青春;因為成熟,我們懂得放棄;因為有希望,我們更懂得了不斷‘攀登’—題記

  誰說人生要過得平平淡淡?誰說人應該知足常樂?誰說應該讓自己平凡一生?誰說我們應該停下前進的腳步?又有誰說。我想說:‘人生就應該體現它的價值;應該給自己一片藍天;應該走向那洶湧滂湃的大海;應該攀登那陡峭高大的山峰。如果讓我就這樣平淡的走完這一生,我寧願讓人生變得多姿多彩、回味無窮。不管有是苦、是累、是喜、是悲,還是有無限的痛,我都甘願走上這條攀登的路,永不回頭。

  因為有攀登,我們有了希望。着名的物理學家霍金,得了帕金森都沒有放棄她對科學的追求都沒有停下他的腳步,就連只有兩個手指能動的時候他都繼續攀登。因為有攀登,他有了對探索科學的希望,對生命的希望。

  因為有攀登,我們走出了黑暗。一個雙腿殘疾的小女孩不能走路,連上學都是爬着去的,當然這樣的一個人避免不了會遭到一些同學的冷眼和看不起。但她卻無視這些冷漠的目光一直朝前奮鬥着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從不曾停下自己攀登的腳步。她相信黑暗過後就是光明,陽光總會照耀自己的。是的,她成功了,贏得了無數的榮耀,還成立了一個殘疾人歌唱團,她帶領着團隊走上那耀眼的舞台,光明照耀着她們,幸福屬於她們。因為攀登,黑海已經理她遠去。

  因為有攀登,從絕望走向成功;因為有攀登,從平凡走向耀眼;因為有攀登,我們不在自暴自棄。因為有攀登,我們不會被榮耀迷失了雙眼;

  因為年輕,才那樣渴望擁有;因為成熟,才把擁有的遺棄。擁有的東西,不再是我憧憬的;我所憧憬的,是還沒有擁有的東西。再多的獎項都是過往雲煙,再多的掌聲也會消散,我所追求的是那一片美好的太陽,永恆的照進心靈的落寞,帶來的是溫暖,帶走的是孤獨。

  生命因攀登而變得多姿多彩;生命因攀登而變得溫暖無比;生命因攀登而充滿自信;生命因攀登又充滿意義;生命因攀登變得更加美麗。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攀登了,又會變得怎樣呢?

  高三:願做崖上一抹蓮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攀登’而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攀登’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