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星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星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辰絢爛,流星劃過天際留下一道無奈的風景線。你我的身影停留在了你我分離的那一瞬間,空氣中滿是傷痕。  ——題記  

  邁克爾,一個“音魂的名字”充滿舞動傳奇的神秘。可轉眼間就已經離開了我們,他的音樂旋律在我的耳畔陣陣迴響,激情與活力賦予他的音樂人生,他的人生是激情不缺活力的,舞動音樂之魂喚醒對青春旋律之音帶我們一起遨遊“奇迹人生”。一切就如星辰絢爛,讓人沉醉其中。  

  音魂之稱,我想再好不過了,看到他對夢想的執着對音樂的熱情對舞蹈的投入,唱每一首歌是的眼神與肢體的交融所打動我們的瞬間,他的氣息凝聚了對音樂的鐘愛,一切都吸引着我們的眼球。  

  一個尋找到可對音樂人生真諦的人已經離開了我們,彷彿流星劃過不留一點痕迹,只有凄涼的背影以及對音符的完美落幕。  

  雖然已離開,但是星辰依舊對音樂的熱情一直在,祝福你在地球的另一端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音樂以源。  

--------------------------------------------------------------------------------

您正在瀏覽: 憶。星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