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喜與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喜與煩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喜與煩 

  在成長的歷程中,有許多快樂,也有許多煩惱。 

  首先讓我嘗到的,是成功的快樂。伴隨着成長的歷程,知識也在不斷地增長,當我飛快地解答出一道道難題時,我體會到了知識的力量,也嘗到了成功的快樂。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結識了許多新夥伴、新同學,當我每天來到我們這個充滿友愛和歡笑的教室時,我都會感受到集體給我帶來的快樂。小時候,我連看到一隻小狗都會被嚇得撒腿就跑。現在長大了,也變得勇敢了。見到老師、同學,不再象以前那樣害羞地低下頭。一隻小狗?自然不在話下,現在我完全能昂起頭,從容地從它眼前走過。 

  當然,我也會遇到很多煩惱。先說說學業的煩惱吧。從一年級到現在,我的學業漸漸加重了。我得花很多時間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爸爸媽媽給我挑選的課外練習,還得奔波於各種補習班之間,失去了不少遊玩的時間,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整天無憂無慮了。還有呢,就是我那老是改不掉的壞習慣。因為學習拖拉,失去了許多本該休息的時間;因為字寫得潦草,經常會被老師擦掉重寫;因為粗心大意,很簡單的題目都會經常出錯。爸爸為此經常在我耳邊嘮叨,耳朵都快被磨出繭子了,你說煩不煩?可我也沒有辦法呀。看來,真得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喜與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喜與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