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

  悄悄地,悄悄地,春姑娘來了,披着碧綠的衣裳。

  看到被嚴寒所瑟殺的生靈,不禁流下了珍貴的眼淚,化作了春雨。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

  春姑娘用嫩滑的手撫摩着大地,撫摩着人的臉,“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香,世界因春天而美麗,春天因小生靈而充滿生機,春天,家家戶戶,老老小小,都出來舒活筋骨,抖擻精神。

  春天,溫柔美麗,多情而又生機勃勃。

  夏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在籠子里憋得太久的夏姑娘終於獲得了解放,大叫一聲,原來是雷來了,暴風雨來了,佇立在暴風雨下,任她洗刷我,洗刷掉從前的種種不愉快的事。因為我豁達,我爽朗。所以,我愛夏天。

  夏天的天空真美,藍藍的天上白雲點綴。

  夕陽時分,躺在柔軟的沙灘上,浴着涼爽的海風,盡情地說笑,恣情地休憩。

  夏,活潑開朗而又神秘自由。

  秋

  秋是金黃的季節,也是收穫的季節。

  飄悠悠,飄悠悠,秋葉盤旋下落,她不留念枝頭,也不憂慮命運,而是在尋覓自己的歸宿。

  秋爺爺是智慧的老人,他教會我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有耕耘才有收穫。

  秋,金黃燦爛,滿載而歸。

  冬

  冬姑娘來了,雪妹妹調皮地降落人間,世界上所有美麗與骯髒的東西都被晶瑩,純潔的雪花包裝。

  儘管冬天枯木萎草,但孩子們的笑聲卻乾脆爽朗,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球,滑雪,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冬天太陽照耀着大地,讓人覺得喜洋洋。

  冬晶瑩純潔而又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